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化学所与山东潍坊恒联玻璃纸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化学所与山东潍坊恒联玻璃纸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3-06-26 | 编辑:lidan | 

2013年6月22日下午,山东潍坊恒联集团徐建董事长、李瑞丰总裁、李鹃修副总经理等一行6人访问化学所,与化学所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化学所张德清所长、王笃金副所长、张军研究员等科研人员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德清所长和徐建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化学所和山东恒联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均表示高度重视两单位之间的科技合作,愿意积极创造条件,共同推动能够促进企业技术更新换代、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合作项目的发展。张军研究员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基于离子液体技术的纤维素膜清洁生产新工艺及其产业化关键技术"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并举行了联合研究单元"潍坊恒联玻璃纸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天然高分子材料联合实验室"和"潍坊恒联玻璃纸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纤维素新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工程塑料院重点实验室

2013年6月26日